close
最近沒啥是可以上來打~~~

所以這裡荒廢了好一陣子~~~

最近的不穩定天氣讓我中標了.....

原本基本一年感冒一次的我....

這次感冒是今年第二次感冒了~~~

這次的感冒是完全的循序漸進~~~

連肚子悶痛都出現了!!!!

但是身為福利極差的時新人員....
(話說我們PT的沒有端午獎金...一整個很心酸)

當然是在循序漸進的感冒過程中一邊工作著!!!

現在病程來到留著鼻水+咳個不停的過渡時期....

但是我接下來又要上5天....

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在這5天裡痊癒(感覺很難QAQ)

話說最近孩子們去參加VMAJ的照片陸陸續續的是放了出來....

當然最愛的還是某個很愛名牌貨的孩子....

手機桌布也改成了這張


但是就在某天我的手機不小心借給某個阿姨看的時候.....

阿姨突然問了我一句:這是男生還是女生呀?

我竟然嘴快的第一句回了"女生"!!!!!!!!!!!!

之後才改正為"他是男的"

咪安呀GD
(# ̄▽ ̄#)

再話說最近老楊一整個火力全開....

先來個2010 BS的LIVE CD預告...

TOP那充滿名牌貨的MV中於要上場了<( ̄︶ ̄)>

再來個貝貝SOLO專輯預告....

接下來就是7哥準備上場(但是7哥的專輯不在守備範圍 XD)

原本就沒存到啥錢的我...

現在真的要哭了QAQ

老楊呀~~~你在這樣不停的發下去....

我2011的韓國行充滿了危機呀(┬_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