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我又放假了ㄎㄎㄎ....
每次只要到了月初班就會比較鬆一點~~~
然後到了月底又開始一周放一天了...

自從出了小車禍我的左腳出現大片烏青之後....
原本想說只是烏青而已並沒有特別在意...
但是過了2天沒想到烏青狀況一點好轉都沒有...
只好認命的去給拳腳師傅看...
敷了將近一個禮拜的要之後...
現在開始進行物理治療+中藥酒療法~~~
每天晚上的任務就是泡熱水+擦中藥酒...
現在烏青是有比較消了...
但是還是有一小片烏青壓QAQ
害我超想穿高跟鞋都沒有辦法穿...
因為我的腳現在超醜的QAQ

話說現在是4月了耶~~~
離明年又前進了一個月...
但是....但是....
我的存錢大計又被UNIQLO給打亂了(自己愛買還怪別人)
怎麼辦壓~~~
現在只能埋頭努力工做了~~~
越來越擔心我存不夠錢了...
BIG SHOW呀!!!!!!!
唉...金甲就害QAQ

既然要省錢所以放假當然宅在家裡一天....
今天把我拖了超久的SAL跟ELT看完了^^
看SAL的時候真的很難相信我是那2萬4千人當中的一員...
我看完整場SAL耶!!!
雖然當初有參予但是現在看到影片還是很興奮呀~~~
而且看到(聽到)摳機嘛那一段時都還是超感動的...
前半段的全場大合唱+後半段的全體成員到齊....
本命團還是變成BIGBANG了>////<
SAL的DVD也開始在預購了...
不過YG的網頁沒有說會送海報之類的(有說要送電影票啦)...
所以應該會留著明年買了~~~
不過ELT就真的沒那麼精彩....
因為櫻花妹真得太冷靜了(光這一點看起來就不過癮)....
整場看下來的尖叫聲用一手就數得完了...
感覺上坐在電腦前面看影片的我比較像瘋子...
一直再跟著唱+比動作....
而且TBS剪的版本感覺抒情歌跟09年的BS比比例比較多...
ELT的抒情歌跟快歌的比例將近一半一半了...
但是還是得說櫻花妹太冷靜了...
連MIX過的MY HEVEN我都看到跟著唱了...
影片裡的櫻花妹大概都沒有我一半瘋(汗)

之前在論壇有人說大學生裡出現GD的HB...
不過只有片段啦...
看了留言之後發現...
羅莉塔竟然也是GD迷說....
連SAL跟BS都有去看(連一個大學生都比我有錢QAQ)
看來孩子們開始要大爆炸了~~~

不過今年的回歸時間一直不定壓....
時間一直反反覆覆的...
一下子年中又一下子10月...
最近照片很讚的泰國行...
貝貝在訪問裡又說是年底前...
可是又有新聞說是暑假....
唉....回歸到底要等到啥時呀老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