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現在才3月~~~~

我現在就又在思考明年去韓國時要坐哪家的飛機....

而且之前新聞有說4月開始台灣有直飛金浦機場的航線~~~

金浦到市區超近耶(而且孩子們出入境好像都是從金浦)~~

不用坐1個小時的機場大巴缺點是地鐵沒有手扶梯的話會搬行李會搬到死!!

然後要住哪家民宿還是飯店~~

一整個思考的很早XDDD

錢也還沒存完ORZ

而且真的會成行嗎????

(雖然這樣說去年也是馬上就成團了XD)

機票依舊還是排除華航跟韓亞~~

華航太可怕了|||

現在考慮大韓跟泰航~~~

大韓因為是韓國自家的航空公司所以上下飛機都很方便~~~

要回國時不用跑到超遠的百餘號登機門....

不過這樣也不能逛免稅因為光想要走到登機門就好遠XD

泰航是飛機時間真的太讚了~~~

看了班機之後時間是午去晚回的~~

一整個划算的時間可以多一咪咪的時間可以逛逛~~~

但是登機門應該會無敵遠...

而且票價跟大韓比一整個很不親切!!

然後住宿勒~~~

我其實一直很想找離地鐵+機場大巴很近的住宿地點~~~

目前看來依舊只有新村的一家飯店而已...

可是網路風評參差不齊所以有點猶豫...

而且上次住西方爺高還滿讚的(但是地鐵跟機場大巴實在沒有很美妙)~~

外加住飯店旅費就一定壓不下來呀~~~

民宿價錢就很親切....

但是沒有電梯依舊會搬行李搬到死!!

而且很多民宿離地鐵+機場大巴也沒有多美妙~~~

外加很多民宿浴廁是公用的這我就非常不愛~~~

但是我有另外找到一家在首爾火車站附近的民宿(高級民宿那一種)....

據說家具是跟無印良品合作的所以價錢比一般民宿要貴一咪咪~~

而且因為房間數目前很少所以很熱門!!!

外加我覺得首爾站的地鐵要轉站就沒住東大門那麼方便了~~~
(但是要是要去合井還是上水就很近了XD)

雖然還有很久可以讓我慢慢想~~~

有人可以給我點意見嗎QAQ

而且飛機要訂哪一家也要早些決定~~~

畢竟機票很早就要訂了~~~

但是明年要是老楊沒有要開BIG SHOW的話那要怎麼辦勒!!!!

好煩惱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