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認我又不理智了(你哪時理智過!

今天在被請消夜餐之後跑去買了2NE1的TO ANYONE了

題外話~其實現在也可以不用執著於台壓

反正現在各大唱片行為了要賺錢+韓幣不像日幣貴到嚇死人的狀態之下

都買得到韓文專輯~而且還熱騰騰的

像我晚上去五X架上光是TO ANYONE就超過6張擺在架上了

所以其實也不用太執著於台壓(其實是害怕台壓出來的品質)

回歸正題~老楊搞FAMILY CARD做EVENT這招真的有高招

知道要回饋歌迷是很好

但是不能排外呀!!!!!老是海外飯沒有份

而且光是21這張1人就一張CARD是怎樣

(2NE1的我拿到敏芝 我比較想要CL呀)

這是變相的明星卡嗎?

沒有拿到本命是要買CD買到本命為止就對了

希望BB回歸的時候千萬別來一人一張CARD這招

要是沒拿到GD我八成會哭

 

21這張卡的服務真的有比貝貝的周到(貝貝都要哭了啦

21這張卡登錄之後就有一個BOX可以解壓縮

解壓縮之後有4個文件夾可以點

文件夾1:網路的連結點

點進去之後會先看到下面這個畫面

連結.gif

再向歌名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歌詞內容以及每個人負責的部分(韓文

未命名 - 2.jpg

文件夾2:3種不同尺寸的桌布(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官網的耶

2ne1_thankyoubox_1024.jpg

文件夾3:專輯封面一張

2NE1_To_Anyone_cover.jpg

我嚴重懷疑這是給蘋果系列使用者用的

沒有用的人應該不懂

因為YG家的CD用iTUNES聽是沒有辦法看到專輯封面

而且圖片大小差不多~所以我猜應該會是這樣(測試知後果然是如此

文件夾4:照片組一組

分別是團體的一張+個人的各一張的照片組 2NE1.jpg

(團體)

不過我覺得照片組有點誠意不足

根本跟桌布是一樣的照片呀

 

21這次的造型的的很正說

如果MINI的造型風格是走街頭風的話

那這張的風格就走比較時尚華麗的路線吧!

而且YG家的老小都不能有老小的感覺就對了

敏芝在這張專輯是要轉大人嗎?

MV裡一整個變超正(除了上面的造型的照片拍出來我真的不愛

CL被打我還是不能接受

CL可是女王耶!!怎麼可以被打勒

而且金髮真的很適合CL有升級的感覺

只於BOM跟DARA本來就很正了

BOM的紅髮顯得他更白了

而且生菜CEO這本書看來真的有用

BOM臉有變尖的感覺

DARA感覺更瘦了(汗

我看MV都會忍不住一直想要研究DARA的眼妝是怎麼畫的

拍拍手的黑眼線+紅唇真的讓DARA一整個看起來超艷的

我一整個好愛

 

但是從年初等到現在9月了

終於等到21回歸了

但烏哩BIGBANG勒!?

老楊呀!!!!

我現只祈禱年底之前會發專輯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