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不要再跟我說加油了

我的心其實早已超過負荷了

已經知道努力是沒有用的

那何必做得如此不堪

累了.......

不是身體的累而是心靈的累

其實一直都好想大哭一場

但哭..沒辦法解決事情

但哭..事情依舊不會改變

所以一直拍拍自己跟自己說沒關係的

所以一直叫自己不要再去在意了

可是在跟學姐聊過之後

再看著電視上的孩子們想哭的感覺沒停過

我就知道我又忍不住了

請不要再叫我加油了

我真的好想放聲大哭一場

也不要再跟我說會有機會的

機會是留給有方法的人的

希望在哭完之後心情會好些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