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之前很就之前就想寫了

只是一直都很懶

會想自己在YG買東西的完全是不想讓網拍業者賺一手

再加上我每次為了想省運費跟露x的某一個賣家約面交

我第一次跟他約時他放我鴿子

之後的面交只有一次有準時到

在被如此的考驗耐心之後

我就下定決心自己上YG買東西!

由於之前入手太陽的Deluxe Edition時就已經先註冊好了

(註冊方法可以GOOGLE的到)

所以我這次買東西時就省去了註冊這一個步驟

海外會員在YG買東西時會遇到2個問題:不能預購+海報筒不海外運送

在太陽的國際盤預購期間我隔個2~3天都會試著上去買買看

但是通常都只能放到購物車裡但不能結帳

(呀!老楊呀!不是國際盤嗎?你都放在其他網站讓人預購了~為啥自家的都不行)

所以由這可知通常預購期間的附加贈品海外會員是沒有份的

在預購日期過後就可以訂購了

另外海報筒不能海外運送是我在google之後知道的

YG怕在運送期間海報筒會有所損傷

所以在購物項目中會有個+1200的項目基本上會從海外會員的帳單中自動扣除

而我也有試著用+1200的海報筒過但是實際要結帳的金額真的會自動扣掉

所以海外會員跟美美的海報筒又無緣了

詳細的購物過程我就不贅訴了(一樣google得到)

太陽的國際盤是25號發行的

在24號過的25號也就是凌晨時我就試著要買但是不行

大約25號早上10點多左右時就可以成功購買了

之後就開始了每天看門口的生活了(我家管理員會貼掛號通知小紙條在門口)

就在28號對面的鄰居把貼錯的通知單拿給我

沒想到YG動作這麼快25號訂貨28號東西就來了(就甘心

用EMS寄的~

YG的網站裡所有的資料都只能KEY英文

所以地址當然也是英文

可愛的郵差先生可能怕送錯地方就自動的寫了中文地址上去

接下來就是開箱文了

(不過在我自己開箱前海關有先幫我開過一次箱了)

YG很貼心的怕商品有損傷表層有用泡泡紙鋪好

2側白白的東西就是這次CD所附的海報

商品的的順序是依輕重一層一層向上疊

每樣商品也有用泡泡紙一個一個包好

第一層就是重量較輕的太陽牌便當(誤

第二層是2010的BIG SHOW DVD

DSC00536.JPG

最後一層就是超厚+頗有份量的黑臉龍DVD

但是沒想到在黑臉龍DVD下面竟然還有特別驚喜!!!

有一個白白的紙類物品在最下層的泡泡紙下面

DSC00538.JPG

沒想到打開來看竟然是2010 BIG SHOW的海報呀!!!!!!!!!!

YG我愛你(亂告白

但是雖然每一樣東西都有一個一個用泡泡紙包著

但是還是免不了的有所損傷

除的常見的DVD外殼有所刮傷

我的黑臉龍也塌鼻子了

接下來的購物目標就是BB的韓專了

老楊我等你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